Share To Facebook

Valentine's Day七夕情人節,甜蜜的幸福滋味

(2014-07-31 10:28:41)

迎接七夕情人節(Chinese Valentine's Day),是否已經為心愛的另一半準備好禮物了?打算安排如何共度浪漫的情人節呢?Sleepmaster睡眠大師名床,提供您給心愛的她一個不一樣的情人節--關心另一半的「睡眠品質」和「營造浪漫」首選,您不用再入住豪華客房1晚,在家也能勇敢大聲的向她說「LOVE」,盡情享受舒適名床,共度這浪漫難忘的七夕濃情蜜意。 

Sleepmaster睡眠大師名床以一貫且貼近年輕活潑的色系,呈現產品簡約外在質感,在追求產品氛圍訴求下,外形也具有時尚感,以吸引新舊客戶的眼光,邀您一同來體驗「自然環保、新睡眠主義」的睡眠大師系列,歡迎情人親臨全省經銷店家一起試床,凡購買均享有與床墊同尺寸舒柔床包保潔墊贈品及產品售後服務。

proimages/new_39.jpg

七夕情人節(Chinese Valentine's Day),在這樣特別的日子總是讓人回憶許多幸福甜蜜滋味,象徵「愛情」既神奇又美妙!有的時候沒有「愛情」也無所謂,有的時候又因為「愛情」渾身不對勁,而它卻是讓我們感到幸福快樂不可或缺的潤滑劑,擁有了它,生活充滿了情趣,生命展現出意義! 

Sleepmaster睡眠大師名床關心您,今年八月二號(六)七夕情人節適逢假期,祝福天下有情人,情人節當天都能過得開心,一起盡情享受兩人世界,回顧過去表現如何,從今以後享受每一晚舒適睡眠,養足每天的活力一起認真打拼事業。

客服專線:0800-821-111

官網店家查詢 :http://www.sleepmaster.com.tw/
Facebook:http://facebook.com/sleepmaster2012
Blog: http://blog.xuite.net/sleepmaster00/panbor
flickr: 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sleepmaster/

           產品經理

             水月國際黃志安Jason
             訊息來源:水月國際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