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re To Facebook

中秋月圓,享受睡眠「覓月旅行」

(2014-08-28 09:49:46)

proimages/new_43.jpg

令人期待的中秋佳節即將來臨,很多人想嘗一頓美食,吃各式各樣令人垂涎的柚子、月餅、烤肉;或者放空自己來一場賞月,在陽明山、西子灣、屏東墾丁觀看一輪明月,然而您是否想過,在深度睡眠裏來一趟「覓月旅行」?
找尋嫦娥奔月中秋的浪漫故事……
 

慢速度的優閒夜晚,擁抱自然的幸福感,微微體驗愉快的每一夜,讓身心靈感受寧靜舒適,是釋壓,釋放壓力,享受快樂的睡眠「覓月旅行」 

現代人越來越注重睡眠品質,只不過生活步調緊湊,讓睡眠時間不夠使用,想要奢侈多睡一點,就變成了一件難能可貴的事,不小心失了眠,那就更加悽慘,「睡眠大師」Sleepmaster名床了解消費者的需求,把提高睡眠品質訴求加以落實,倡導「新睡眠主義」,強調與大地共存概念,將自然環保帶入睡眠品質當中,內材採用多項獨特且貼心的設計,營造舒適的睡眠環境。 

今秋提升睡眠品質,讓「覓月旅行」快樂實現,消費者該如何在有限的預算內換新床?「睡眠大師」Sleepmaster邀您展開挑好床行動。

客服專線:0800-821-111

官網店家查詢 :http://www.sleepmaster.com.tw/
Facebook:http://facebook.com/sleepmaster2012
Blog: http://blog.xuite.net/sleepmaster00/panbor
flickr: 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sleepmaster/

           產品經理

             水月國際黃志安Jason
             訊息來源:水月國際有限公司
             本文含多媒體檔